圖片說明:被小虎咬壞了,線頭都跑出了-_-




  
小虎的後頸因抓傷自己而黴菌感染,在治療期間, 施 醫師建議我們給
小虎穿「襪子」,以免又把傷口給撕裂了,那就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好了。

    回家後,我和小虎爹在網站搜尋要給貓穿的襪子。終於中意這雙襪子,
小虎爹選的。因為小虎身上有花生色的花紋,極配這黃色鴨子小襪。說真
的,小虎四隻手腳都是白手套、白襪套,穿啥顏色都好看。

   拜網路購物發達之賜,下標、匯款後,隔天小傢伙的襪子就來了。我拆開
後,四雙小襪子,可愛極了。馬上抓了小虎,要給她手腳都穿上。小虎和
人類小孩沒啥不同,穿起衣物都會拼命掙扎,連爪子都露出了。第一次給
貓穿襪子,真不容易,除了要把貓安穩地摟在懷裡,還要先給小虎剪指甲,
再來就是把襪子給捲起來,好套在小虎的手腳上。花了一番功夫,終於給
小虎手腳給穿好手套、襪子了。

ㄧ鬆手,小虎就飛也似彈出我懷中,一臉「我是壞媽媽」回瞪我。

 穿上手套、襪子的小虎,從行動敏捷的貓變成走路遲緩的老太太,還因為不習
慣走幾步路還滑了幾跤。接著,好幾各小時後都不見她貓影。不知躲去哪了。
晚餐前,小虎爹進屋後,在房門口發現一隻襪子,驚呼說:「
小虎的襪子好可愛
噢。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充滿「少女驚嘆」口氣說話的小虎爹突然變得有點娘。
小虎很壞耶,給她穿襪子,她竟然會自己脫掉了。」我抱怨地說。「
不過,
她好像只會脫掉手套,卻不會脫襪子。沒看過手腳這麼不靈活的貓。

我和小虎爹你ㄧ言我一語地當小虎面前說她的壞話時,小虎則是在她的貓抓板上
,抬著後腿惡狠狠地咬著可惡的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