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屬老鼠的小虎,一晃眼就4歲了。每次抱著快4公斤的小虎,J和我心中總會浮現出:「哎呀,還記得帶小虎回家那天,小傢伙巴掌般大。」我們總擔心她會掉進馬桶中或跳出窗外,隨手關門和關窗戶。現在是大貓咪,每天看她如一頭小老虎般地豎著大尾巴,走來走去就覺得好欣慰好驕傲呀。 

 

想當初很害怕養小動物,除了怕麻煩也不喜歡。但是,現在他每天都會抱著小虎,還親親小虎的小臉說,你有愛拔拔嗎?拔拔很愛你耶。覺得小虎給很多親情和溫暖。J 

今年春假我回南部,留他們父女倆10天好好相處。J已經開始緊張了不停地問:「鹿肉乾要放多少?一天要開幾次暖氣?」啊,平常有做,就不用臨時抱佛腳了呀!(趁機會表揚自己J

 

J轉述說,頭兩天小虎還以為我只是暫時不在家,後來一隻貓一整天沒看見我,就開始唉唉唉叫了。J把手機開擴音,讓我和小虎通話,我在這頭不斷地:「小虎小虎」,小虎在另一邊:「媽嗚媽嗚」,J則是像是電台轉播球賽般地補充說明:「小虎現在在咬電話了;小虎一直用頭在蹭電話;小虎不停地翻肚皮、打滾」等等實況轉述。

 

據說這幾天小虎看見J拿起手機,就會從遠遠地方跑過來,好似知道要打電話給我一樣,有時候我倆通電話,小虎還會用貓手撥J的手表示換她講了的意思呢。

 

我想,「媽媽」這隻大動物對小虎來說是,平常給我開罐頭、幫我挖大便、還陪我玩耍,但是有陣子就會變成長方形石頭還會不斷發出小虎小虎聲音的生物吧。

 

最後小虎祝大家兔年平安健康,喵嗚J[補充]J看了戴兔子帽的小虎評價是,風塵味很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