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J突然說,你不要隨便說那些有的沒有的「嚇」小虎。不要以為她聽不懂。就欺負她。。

 

我說什麼了。

 

妳說妳是狗。J

 

噗,我沒事說怎麼會說「我是狗」?

 

妳說的話都忘記啦。妳昨天壓著小虎還在她耳邊說:「其實媽媽是狗。」嚇她。

 

啊ㄚ阿阿,有嗎。(然後我想起來的確有這麼回事。)哎呀,她聽不懂啦。就算聽得懂,也不知道什麼是「狗」呀。她這輩子根本也沒有看過「狗」,怎麼會怕。

 

 

妳永遠也不要輕忽小虎的理解能力。J 學小虎「瞇著眼」警告我。

 

吼。。。。。。。現在換你們父女倆來嚇唬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