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這是貓馬桶的廣告。




 
購買動機:

貓兒的黑鼻孔一直是我「心腹大患」。明知應該和貓沙粉塵太大有關,但考慮貓的習性堅持扒沙,所以一直都不敢買貓馬桶終於,準備某天清洗貓沙屋時,想貓兒應該有兩各廁所,以便更換,若是貓兒不喜愛就二手賣掉算了。(其實小虎許多東西都是這樣被處理了。)

 

原先我想買廣告的蘋果綠(這樣說以後會不會不敢吃青蘋果壓:P),缺貨。所以改買柑橘色(ㄜ,有發現我都用食物的顏色來說明嗎?)。貓在沒有第二選擇下,開始邁出使用貓馬桶之路,結果我和貓兒都非常滿意(我替沒有發言權的貓發言^^)。

 

使用感想:

對貓奴來說,貓沙用量非常非常地省+再也不用看貓兒的黑鼻孔了。

就貓兒來說,再也不用被迫挖鼻屎+可以使用很乾爽的貓沙-因為用量省小氣貓奴會經常換。

 

萬歲。萬歲。


補充說明:

這應該比較適合獨生貓咪,家中貓口太多的話,"黃金"會很快滿出來吧:~

延伸閱讀:[貓日子]年度好物-貓馬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