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溼氣重得要命到了非開冷氣除濕不可。 


約莫半小時
,穿短衣短褲的J喊冷,問:可以關掉了吧?

 才開一下子,這樣子沒效果,你披件毯子好了。

說完,我順手把小虎的大麻毯給
J蓋在身上。


J
可憐兮兮地蓋上毛毯,繼續看他的奧田英朗《
家日和


沒多久,躺在
IKEA辦公椅上的小虎,竟然連續打噴嚏+咳嗽。小傢伙原本側躺著,

每咳一次就頭尾相碰,像隻蝦子捲曲著,喉嚨發出ㄎㄎㄎ的怪聲。立馬讓兩位大

人嚇壞了。


J說,她睡在風口下,難怪打噴嚏了。


啊,那我關冷氣好了。還沒說完,我就關掉冷氣了。


J
說,哎呀,這什麼世界呀,我喊冷,沒人理我。小畜牲打噴嚏,就關冷氣了。

真是人不如貓。

 

別介,您跟畜牲計較什麼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