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這是小虎爹捐出來花生色圍巾,是條充滿歷史價值的圍巾。。。。

 

這幾天冷得不像話,目前寒冷的等級是小虎從貓窩移駕到我的被窩裡頭。

她小小圓圓的貓頭在身邊找空隙鑽進被窩小模樣,真的太可愛了。如果可以,

我會立法每個人都該養隻寵物,這樣子人心是不會壞到哪去的。


但是,和貓共眠總是想像比真實美好太多,除了怕貓會悶壞,要不時提醒

自己要掀開被窩,給貓一點空氣之外
(貓奴這時通常也經常被冷醒了-還好,

我發現小虎可以窩在被窩不透氣地睡覺。這至今讓我還是百思不解呀
),就是

貓總是會睡在很令人尷尬的部位上,是否有教授「如何讓貓了解人體部位」

的課程呢?這樣說,不是妄想,畢竟網路上有流傳著「如何幫貓刷牙」的短片。

啊,那是教人不是貓。

 

不過,人貓共枕,到底貓要睡在那才是最可以彼此和諧共眠呢?或許,民調

公司該做做這各調查才是(這比做什麼統獨問題的調查,或是和贊成或反對

雲林橙訪台與否?對我們當下生活立即有助益。由衷期待這調查結果出爐。)

而這幾天與貓「甜蜜共眠」的下場是「
民無所措手足」的睡眠姿勢,起床後

總肩頸僵硬。所以,我給貓買了個寵物電毯。打算讓貓在回去她的貓窩睡,

咱們各安其份、遙遙相望地個好覺吧。

  

電毯這件事我給J說了。J當下的反應是,日子過得太舒服吧,真該要重新界定

「寵物」的內容了。

 

哎呀,這和真的小孩比起來花得少了。我說 
 

沏,妳小虎媽花在她身上還能少得了嗎?我們等著瞧吧。 
 

嘿,對吼。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