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

9月中旬搬家了,從城市的南邊移動到北邊。

ㄧ天,J說,我很喜歡小虎的新家,格局方正又寬敞。


嗯,不過少了些16樓風景。我說。


我又不是貓,需要一天到晚看風景。J說。


小虎頭上出現對話框說,喵的咧,躺著睡覺,也會中箭噢。大人,我冤呀。

 

 

(二)

小虎今天好嗎?J在電話那頭問


她就是吃吃睡睡,中間抓抓瓦楞紙,或是飛撲鳥羽逗貓棒,一天就這樣過了。


唉呀,這簡直是深宅大院的小姐呀,活脫脫個廢物丸子。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J說小虎是「廢物丸子」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小虎太可愛了。


 

(三)

J總是怪我用小熊和小虎玩耍,總是玩太兇,把小虎的膽子嚇得「膽小如鼠」。


可是小熊又不會咬她,她幹麻怕小熊?還怕到哈氣呀?我反駁。


如果有個東西你怎麼咬、怎麼踢,它都不會怕,還一直笑嘻嘻的,妳會不會怕?J問。


嗚嗚嗚,突然覺得小熊的微笑好邪惡噢。附圖一張

 

 

 









批ㄟ斯:關於「咬」這個字新解,博君ㄧ笑。







圖片來源:美男子的神祕後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